兔子姑婆

oc人

段子

我放弃了,既然写不会完整正经的感情戏那我就写段子吧哈哈哈哈哈哈哈(。


基本没有逻辑【真的】,都是为爽而爽,ooc且流水账,快逃。


段子有长有短,不固定,完全看当时的心情【。】,每个都有点连贯,同时为了爽还跑偏原著设定并添加大量私设,对不起(。


前世和今生都有【?】


1.伤口

帅傲其实经常受伤,因为他一直认为自己是机器人,碰撞击打的攻击他总是不怎么在意,因为这对主体为金属所致的机器人总是不严重的,只是会感觉到疼而已。


这就导致他身上总是有淤青,青一块紫一块的,在蜜色的皮肤上不太明显,但还是会隐隐约约有着余痛,按一按也会疼。


那个时候他还可以想,不愧是独一无二的仿真皮肤,这么逼真。


往往他都把那些伤藏起来,也从来不叫疼,谁也看不到他那些伤口。


被父母或其他任何人关心,他也只会撩撩头发,故作轻松:“我怎么可能被这种小伤影响。”


他抬手的动作扯到了伤,痛的要命。


谁也不知道。


直到有一次与丁默的对战,破空的刀划破了他的皮肤,腥甜的血在周围的皮肤上流成股状,滴在地面,开出了一朵花。


有人看到他的伤口了。还是他最讨厌的人。


“看什么看!没见过最新的仿真系统啊!”


……


“痛!我说你会不会包扎啊!技术真差!”


“别乱动。”


帅傲其实也没太搞明白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但这并不影响他嫌弃对方的包扎手法,实际上他也确实疼到另一只手敲打丁默的肩,令人怀疑这个人是不是在公报私仇。


“这也算欠你半个人情了。”为什么是半个,因为他包扎的好丑,虽然可以用袖子盖着,但还疼“但在战场上我可不会手下留情!”


丁默一如既往地的面无表情,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。帅傲心里暗骂了一句死面瘫,面上又哼了一声,转身走了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都说了这是我们机器人部落独一无二的仿真技术!”


他想也不想的回答。


这个由丁默撕开的口,未来或许会更大。


2.生病

人类会生病,机器人也会。


不过比起人类乱七八糟的生理、细胞,机器人生病更多是因为程序出错中毒或装置出问题,这些统称为生病。


帅傲也生过病,机体发热而导致程序混乱,通俗的讲就像是人类的发烧头昏。


他不太记得父母是怎么处理的了,只记得难熬的那一夜过去之后他神轻气爽。


父母也从来没有详细说过给他治病的过程,这也就导致后来他生病时完全的束手无策。


喉咙发痒到难耐倒是个新奇的体验,至少他以前很少会这么严重,还随着时间越来越严重,还带一些肿胀感。


“咳咳……”


他止不住的咳,夜风带着凉意拂过他裸露的皮肤,惹人发颤。


该死。


他现在感觉又冷又热,额头发烧不止,但他又冷的忍不住发颤,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。


“你生病了。”


丁默冷淡的陈述事实,垂眼盯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
你这不是废话!


帅傲想要说话,最后嘴巴张张合合,什么声音也没发出来。


不知道是不是被气到了,好不容易缓解一点的咳嗽又响了起来。


“……”


丁默忽然抬头,伸出了手,有几滴水花在他指尖溅起。帅傲也感觉到了雨水滴落在自己的脸上,那些液体带走了他身上的热量,更冷了。


“下雨了。”


丁默拉住了他的手,带着他往避雨处跑。


他没有反抗,只感觉头开始有点发晕,那个拽着他手腕的人握的好紧,像怕他跑。


有点痛。


帅傲想,这个丁默存心和我过不去吧。但他这次连抱怨都说不出来了,只有时不时的咳嗽。


他们躲进了一个山洞。刚进去,雨势便逐渐加大,隐隐有暴雨的趋势。


帅傲靠在石壁,感觉嗓子依旧在痛,头也有点发胀发昏,下雨天独有的阴冷气息侵蚀着他的身体。


真难受。


而且还要和这个讨厌的家伙待在一起躲雨,再也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。


他想要强撑理智,想等雨停直接回到部落治疗,脑子里便开始胡思乱想,但头愈发愈胀。


当年他发烧的时候好像一直这样,脑袋昏昏沉沉,感觉好冷,但又全身发热,呼出的一口气仿佛都是烫的。


真糟糕。


丁默像是发现了什么,凑上来想摸他的额头,但被一下拍开,虽然其实很无力。


帅傲瞪着他,无声的问你要干什么。


“我帮你测一下体温。”丁默解释着,顿了几秒又补上一句“你看起来还发烧了。”


机体发热而已!帅傲很想这么说。


最后他还是放任对方了,因为实在没有力气了。


丁默的手放在自己的头上,有点凉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的性子使然,但不得不说有点舒服。


帅傲第一次知道还有这种测体温的方式,毕竟在家里,父母总是常备体温计。
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发烫的机体把他的脑子也差点烧坏了,丁默的手离开的时候他差点因为想追寻那点凉意再凑上去。


还好,控制住了。


“很烫。”


我知道……帅傲想着,感觉凑的有点近的丁默好烦人。


“咳咳……”


所以说为什么要管我到这种程度啊,他们不是敌人吗。


丁默发觉对方的眼神已经开始有点失焦了,可能已经开始意识不清。


我可不是人类。


“咳……”


好冷……


“喂!”


帅傲失去意识最后一秒看到的是有点惊慌的丁默。


原来你这家伙也是有别的表情的。


……


丁默照顾了他一夜。


其实他也说不上自己到底是在想什么,对帅傲什么看法。


虽然他可能是人类,但终究还是机器人一方的。


可是至少他不想对方死在自己面前。


3.约定

在那件事发生之前,人类与机器人还在欢愉之时,帅傲曾私下把丁默叫出来独处过。


谁也不知道他们私下说了什么,绝大多数人也没有注意到。


只是小晴,或许是女孩子天生的敏感吧,她察觉到了两人的情绪变化,虽说不清楚,但一定是愉悦的。


……


丁默伸出手的时候,抬眼看了看对方。


“经历了这么多事,我忽然想要出去看看。看看外面的世界,不熟悉的种族,不同的生命,他们是什么样的。”


“你愿意陪我吗?”


当时的声音在脑内回想起,而此时对方也是在笑。


嗯。


遗憾藏在心里便好。


灵光星逃过一次劫难。


4.梦醒

花心超人醒了。


被闹钟吵醒的。那是他为了抢限定面膜特意定的。


……


他心满意足满载而归的时候看到了小心超人,他似乎又迷路了,手上拿到本书站在人群中茫然的左顾右盼,有点可爱。


噗。


算了,谁叫本主角心善呢。


花心超人理了下发型,一边自顾自的说了一堆解释自己的行为并不是关心对方的话,直到他发觉对方一直盯着他看,才截然而止。


“盯着我干什么,走了,我们回家。”


回家……


小心超人还在盯着他看,直到花心超人握上了他的手。


对,我们可以回家。


“花心超人。”


“干什么?”


“……没事。”


“我说你今天真是奇怪啊!”


他们回家了。


5.旅行

小心超人今天忽然拿了一张车票给花心超人。


花心超人:?


他还没问,对方先解释了:“商场抽奖中的双人旅行套装,开心超人他们,有事。”


所以最后才来问我是么。看着对方面无表情好像和谁都无所谓的脸,花心超人莫名不爽。


但他一边说着谁要和你一起去旅行一边将票收了下来。


一起去旅行。


也不错。


“正好这个星球上有我想要的面膜材料,我就勉为其难陪你一起去吧。”




最后的逼逼赖赖:

其实本来还有一个因为重刷第一部大电影想写的战损花花,但还是下次吧【又挖坑】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2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