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姑婆

oc人

秘密


快冻死了,割了难吃的腿肉【合十】

很ooc,文笔辣鸡流水账,文不对题,私设巨多,快逃。

原本后面应当还有,但写不动了,

这也导致了感情描写不多……cp感挺弱的对不起(。




帅傲曾向丁默发起过很多次挑战。


或许是因为两人都是所在势力的指挥官的儿子,冥冥之中已经注定他们总会互相较劲和争斗。


帅傲已经不记得自己和丁默是怎样认识的了,只记得每次被打倒时,对方俯视着,拿刀对着自己脖子的眼神——冷漠无情的,对敌人的神情。


这是自然的,他们本来就是敌人。


但他不爽的是对方俯看自己的眼神,那是胜者看向败者的傲慢。


不服、屈辱以及对强者下意识的向往、兴奋。这些情绪捏合在一起,积在胸口令人发闷。


复杂的心情促使他再一次对丁默发起挑战。


再战,再战,直到打赢他为止!


帅傲是抱着这样的心情的。


“丁默!我这次不会输给你了!”


他从来都不服输,或许是因为父母从小的教育。


“你是特别的。”


他没有像其他机器人一样的特异功能,因为他是特别的,最特别的。


他被父母养成了自信张扬,不服输的性子。


他是特别的。但父母总是不让他去前线战斗,说是担心他的危险。


帅傲是一支小军队的队长,他实力不俗,又是指挥官的儿子,这是理所应当。


但如之前所说,他几乎没有被允许过去前线,他一直只能在父亲的命令下居于后勤。


“帅傲队长。”


这个称呼略带讽刺。


为什么呢。


他知道父母背后的用意只是对自己的担心与关爱,但是为什么呢,是他实力不够,被他们认为自己不足已自保吗?


为什么不对他更有信心一点呢。


他是特别的,所以哪怕他没有像其他机器人一样的特异功能,他也可以打的过大部分军队里的机器人,自己爬上了队长的位置。


所以并没有人对他这个不去前线的队长有所非议。


他很强,他可以击退傲慢自私的人类保护大家。


只要再证明自己,证明自己很强就可以了吧。


他想要保护大家。


“丁默!”


以这样的心态,他多次挑战敌对势力同为指挥官之子的丁默。导致无论他们在什么地方、什么场合相遇,都几乎是满满的硝烟味


他们见面甚至不用多话,马上便会动起手。


他是为了急切证明自己,而丁默是因为对机器人的恨意,自然的接受挑战。甚至在帅傲的多次挑战下,这股恨意潜移默化的转在了他身上,与他战斗反而成了沉默寡言的丁默一种宣泄方式。


而帅傲也一样,心中的不解与愤怒,还有其他的情绪参杂着,发泄干对方身上。


但每次的结果不是丁默胜利,便是不了了之以平局告终,帅傲愈发不甘。


内心压抑的情绪已经快达到一个顶点,马上,马上就会暴发。


除非人类与机器人和解,否则迟早有一天他们会拼个你死我活。


丁默擅用刀,他们也没少用武器打过,但帅傲会比较束手来脚。


他的父母经常告诉自己不要让自己的皮肤出现伤口,否则会难以修复。


丁默的刀干脆利落的很,稍不注意,可能便会留下一道大口子。这就导致帅傲面对拿刀的丁默躲闪居多,这一点曾被对方说过。


就是在战胜他,俯视他,以傲慢的胜者之态,说:“你,太在乎自己的脸了。”


太欠揍了。所以那一次帅傲不知道哪里的力气,猛扑上去打了一拳,吼:“关你什么事!”


顺便,打的是脸。


那天帅傲满脑子想的都是战胜对方,打倒他,打倒他!


这样过激冲动的心态也让他感受到了利刃划破皮肤,腥甜温热的鲜血溢出,凝固在皮肤上是什么感觉了。


丁默那时愣住了,惊讶的表情直白的告诉帅傲,他没有感受错也没有看错,他流血了,划开的伤口之下是血肉,而不是电线或零件。


“你……”


“看什么看,大惊小怪,没见过最新的防真系统吗!”


他可是有着全机器人中独一无二的仿真皮肤,当然是最高级最逼真的,和人类高度相似的。


一定是这样的,


有些事冥冥之中早就有了答案。


只是他不愿意承认而已。


他把伤口藏了起来,没有给任何机器人看。


只是自那天起,丁默与他更多的便是体术搏斗了。


隐隐约约的,有一个秘密藏在两人里,但这个秘密注定要在未来被他人所知。


他们藏不住的。
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175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