兔子姑婆

oc人

平行

诈尸,

没精力写什么较长点的文了……是没头没尾的小段子,

小花+默傲,都是我流还老夫老妻,标题乱取,有私设有oc,随便看看



0.

他们遇到了乱流。


1.

花心超人是被闹钟吵醒的。


他起床洗漱,在镜子前欣赏着自己的帅气的脸,却又在摆POSE的某个瞬间,脑海内想起了电磁般的“滋滋”声,眼前的镜子中的人影变得模糊,只有轮廓。


好像是他,又好像不是他。


但这也只是一瞬间,马上便又恢复了原状。


“……?”


2.

花心超人下楼,客厅里的电视机正在播放着桃子姐姐主持的新闻报道,甜美的女音在客厅中回荡。


“近日,星星球外围出现了神秘的黑洞,根据专业人员隐心小姐判断,这可能是特殊的空间乱流……”


花心超人路过了坐在沙发上的小心超人,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,离他不远,只有一点空隙。


他听着小心超人隐隐约约扭魔方的声音刷着手机,随便一刷都是在讨论关于那个突然出现的“黑洞”。


他随便划了两下,忽然有一个帖子引起了他的好奇。


封面上,是他们学校的一名很亲和的代课老师,也是刚刚新闻中提到的“专业人员”。


花心超人记得她说过她的故乡来自“时空星”。


他点进去看,其实也没说什么,像是一篇预告,说什么相关研究会在今早的新闻上简述。


而熟悉却又因为隔着屏幕略微失真的声音闯进了花心超人的耳朵里。


“……或许我们反而会见到一些亲切而又陌生的人。”


花心超人抬头,屏幕上的白发女人正微笑着,蓝金的异瞳直直的对着镜头,花心超人莫名感觉她像是在看他一样。


他眼睛有点发酸,关了手机也不去看电视,就是两头跟着表的仰头盯着天花板,又突然感觉这个坐姿有点不舒服。


于是他自然的往旁边倒,靠在了小心超人的肩头,熟练的蹭了两下,就盯着对方的侧脸发呆。


“怎么了?”小心超人侧过来看他,其实哪怕在一起那么久,花心超人在平时也很少像这样撒娇,这样的举动倒是少见。


“不舒服?”


“没什么,你玩你的。”


3.

帅傲被漫天的尘土呛的直打喷嚏。


他把丁默从一片狼藉中扒拉出来,嫌弃的拍了拍对方身上的灰,把他架在了自己身上带走。


“笨蛋。”


他回想起当时丁默慌乱的将自己护进怀里,抱的死紧,他刚刚醒过来时也是好不容易才挣开起身。


“你没事就好。”


丁默淡淡回复着,毫不介意。


“真肉麻。”


4. 

小心超人带着花心超人来逛街。


时候正巧,花心超人喜欢的东西都在打折,终于从刚开始有点兴致缺缺到现在完全沉浸于购物的快感,分身都被当成了拿东西的工具人。


小心超人看着对方无奈轻叹,又在他看不到的地方补给了店家的钱。


“我们现在耽误之急可是维修材料和工具,你可别惦记你那刀了。”


“可是我们现在没有武器的话……”


忽然的,他听到了莫名的对话,朝声源看去,远远的,只能看到金发与黑发的人影。


他还想再仔细看看,可是一眨眼,车辆驶过,却又是再也不见了人影。


“……?”


5.

丁默很坚持想要先买把刀,他原本的刀在飞船坠落的时候断了。


帅傲知道他在担忧什么,他们两个人在宇宙中游行那么多年,遇到太多太多的危险与悲剧,没有衬手的武器防身确实在心理上有不安。


“你能不能相信你自己或者我?就算没有刀在我们两个人的体术也是数一数二的吧,不是什么人都可以伤到到我的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帅傲抱着他,知道他可能想起了不太好的事,于是抚摸他的头安抚着。


“我可不是那么脆弱的人。”


“嗯。”


丁默蹭着他,像猫。


6. 

“粗心超人让我们回来的时候顺便带一些维修用材料。”


满足了购物欲又收到了几个粉丝的鲜花的花心超人心情很好,放下手机又最后照照镜子,拉着小心超人笑着说:“走吧。”


小心超人让分身带着东西先回去,回握上对方的手。


“嗯。”


“牵好,可不要又迷路了。”


“不会。”


因为我总会看到你。


7.

粗心超人要的材料有点难找。


他们逛了许久,才终于在角落发现。


“你看是不是这个?”


花心超人喊着隔他有点远的小心超人,却又猛然在对方听到自己声音转过头时,在他的身后看到了路过的黑色人影。


没见过,却又莫名眼熟,有一种既视感。


他眨眨眼,已经看不到了。


8.

“走吧。”


花心超人说,顶着正好的阳光,侧身看对方。


9.

“走吧。”


帅傲说,在漆黑的夜晚。


10.

“回家了。”


“回去了。”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